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毕业求职展宏图,研途决胜展雄心——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举行毕业专题晚点名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7:28  浏览数:

(通讯员 苏治霖)3月17日晚上,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围绕毕业系统操作、简历制作、考研复试及调剂等核心议题开展毕业专题点名,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毕业及就业指导,助力学生顺利迈向人生新篇章。



晚点名伊始,辅导员刘瑾洁详细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的操作流程和就业相关政策。她强调了毕业去向登记以及就业信息推荐表的重要性,并就网上签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简历制作部分,辅导员蒋可鸣结合求职和校园招聘的常见流程,为同学们提供求职方法策略指导。此外,蒋可鸣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常见简历模块的构成和撰写要点,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此外,蒋可鸣老师还结合历年经验和当前形势,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复试备考和调剂策略的指导,并就毕业论文、毕业学分条件等其他重点事项做了提醒。


此次晚点名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详实的就业政策讲解和实用的就业指导,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下同学们的努力下,2020级毕业生一定能够在毕业季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审读人:蒋可鸣 刘瑾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