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恳谈会(第一场)顺利举行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21:59  浏览数:

(通讯员 阮娜娜)3月8日下午,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恳谈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3室举行,会议旨在了解考研学生现实困难,解答学生疑问,为学生提供指导。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曹高辉及应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蒋可鸣主持。



会议伊始,王涛从“合理看待”“积极行动”“有效回归”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建议。他强调,考研笔试已经结束,无论成绩好坏,面试上线与否,都要合理看待,要明晰就业形势,理性选择发展路径;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时间空档,聚焦阶段主要矛盾,调整状态、补充知识、锻炼技能;他希望,考研面试结束,要积极回归主责主业,在顺利毕业,合理争取就业发展上下功夫。



曹高辉结合同学们的疑问,针对性解答了大家关于复试、调剂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大家了解复试流程与调剂方式。他用举例子的方式,强调了专业知识复习、面试技巧和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拓展专业视野,有的放矢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我认知,以良好精神面貌参加研究生复试。



互动环节,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疑虑,深入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毕业年级学生高质量发展和充分就业,信息管理学院将针对不同需求学生群体开展系列恳谈会、培训会等强化教育引导,提升大家就业竞争力;通过访企拓岗、开展专场招聘会、点对点帮扶等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更好发展。


(审读人:王涛 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