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朋辈聊天室 | 信息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南湖二栋“一站式”学生社区“朋辈聊天室”火热进行!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7:03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佳琪)为促进学生学习发展和实践探索,信息管理学院在南湖二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朋辈聊天室”,旨在通过成功保研学生的学习成长经验分享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低年级学生成长成才之路提供有力的朋辈支持和引导。


在过去一周的“朋辈聊天室”中,共有来自大一到大三的10余名同学预约了学生社区“朋辈聊天室”活动。2020级保研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专业学习、科研训练、竞赛参与、学生工作、实习、考证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梳理了大学三年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鼓励同学们积极根据自身的发展目标不断尝试和锻炼,积极提升自我,为大三正在准备保研的同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给大一大二的同学带来了信心和鼓励。






大学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阶段,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更需要我们脚踏实地,提升自己,坚定信心,通过深入专业学习、参与科研竞赛活动、培养个人兴趣等不同方式,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朋辈聊天室活动围绕“如何合理规划学习生涯,充实度过大学生活”这个主题提出了科学实用的经验和建议。学长学姐作为榜样和朋辈引路人,为同学们拨开层层迷雾,点亮星光,前行之路也越走越宽广。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