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 正文

锦囊妙“计”,“信”火相传:信管与计算机学院期末复习分享会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17:14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 黄潇婧)1211日上午,由信息管理学院学创部和计算机学院学创部联合举办的期末复习经验分享会在综合楼7119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信息管理和计算机学院几位成绩优异的同学,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高数和C语言科目的期末复习要点和技巧。此次分享会也吸引了不少想要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第一个进行期末复习分享的是计算机学院2020级的高文杰,他首先强调了高数的重要性,而后从知识点、做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经验见解。在他看来,巩固好基础知识是最为重要的,应该在掌握基础知识后再去针对性地查缺补漏,进行对应的练习。最后,他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代晋军老师面向华师全体学生的期末复习直播课。紧随其后,信管学院2020级的张思源同学也带来了自己的高数期末复习分享,她认为复习状态和考试状态是十分重要的,复习时要注意专注和劳逸结合,考试时要放轻松、不轻言放弃。而针对复习技巧方面,她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复习计划、列出知识框架、查漏补缺和适量刷题。



精彩丰富的高数复习分享完毕后便是C语言的期末复习分享。首先带来分享的是信管学院2020级的王乃玉同学,她先是指出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畏惧考试。而后她利用PPT展示了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出的可能的考试题型,并将文件分享给了同学们。最后她建议同学们做好重点内容的掌握,利用书上习题、实验报告作业等进行适度的刷题,努力取得理想成绩。分享会的最后,由计算机学院2020级的夏秋雨同学为同学们带来C语言的复习分享,他先是向同学们介绍C语言是什么以及C语言有何用途,而后他展示了C语言的大致知识体系,使同学们在脑海里形成了相关的知识框架。最后,夏秋雨强调了上机实验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写多练,熟能生巧。



本次期末复习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干货满满的复习技巧和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多,期待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