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 正文

“新学期,完美起航”——信息管理学院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2022年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3月05日 12:1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佳愔 刘希月)3月4日下午,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了三月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e学堂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安排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段若阳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中心指导老师蒋可鸣、助理辅导员赵晓婷以及中心成员。


137BC


首先由秘书处段若阳总结汇报上一学年里学习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围绕e系列五大板块开展近40场活动,包括“e课不停”系列30余场、“e路领航”系列5场,“学术e栈”、“创业e栈”和“e技之长”系列各1场,累计近1150人次学生、30位老师、15名朋辈小导师参与,同时结合上学年的工作指出其中有待完善的地方。


117D1


       接着,蒋可鸣老师进行评价,学习发展中心系列活动围绕学生学习和发展需求,一直以来广受好评,结合汇报提出改进意见。蒋可鸣老师对e学堂活动的各个板块逐个分析:“笔记e起写”板块分课程征求笔记;通过调研征求大家需求,设置特色课程;招募小老师,新增一对一辅导课程,尝试解决同学们学习主动性的问题;将“三创赛”等竞赛和“创业e栈”板块融合起来等。同时,蒋可鸣老师还提出需要对本科生导师制方案进一步修订,以及要提高书吧利用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书吧价值。


FCA7


本次会议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的总结分析,确定2022年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的活动规划,同时也创造一个供组员们交流认识的机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起点,e学堂发展中心也会在春天的脚步中奋勇前进,为同学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