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社团风采 >> 正文

笛箫协会宣传部第三次例会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6:40  浏览数:

(通讯员 孙萌)11月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笛箫协会宣传部在露天电影场举行例行会议。全体宣传部成员参加并商讨社团11月中旬事宜。本次会议就推进百团相关事宜展开,到场成员为笛箫协会会长徐思成,宣传部部长孙萌,成员周婷、冯康康、申冬旭。



会长徐思成主持本次会议。他首先对社团10月份事务进行总结,并对11月份“百团大战”中本社团的相关活动开展进行详细安排。今年的新情况是由于疫情防控,百团大战将在线上举行,笛箫协会也将重新调整活动进度与方式。


会议内容围绕“百团大战”中宣传部的工作展开,包括百团的抽奖说说、百团的宣传视频以及百团的新闻稿这三项工作。具体人员安排如下:申冬旭负责撰写百团的抽奖说说;吴欣晨负责活动视频宣传;孙萌负责撰写“百团大战”活动中本协会的新闻稿。


会上,全体宣传部成员首先商讨关于百团活动的集赞规则、集赞抽奖奖品的领取方式以及一、二、三等奖奖项的具体奖品,然后进一步详细讨论活动视频是否同步到B站视频以及最终选用哪个视频进行官方宣传。另外针对一些细节也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决定统一在线下凭借报名表及集赞截屏在线下进行领取奖品,具体事项也会在后续发送通知。


会长对此进行整体讲评,提出自己想法并对具体事务安排进行局部改动。百团宣传方案的形成前后持续半个月,经过大家不断提出意见并进行商讨改进,最终得到一份完整的百团宣传方案。


全体宣传部成员在线上群聊商讨细节


接下来,会长在询问上一届协会会长意见并进一步了解上一届协会工作状况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宣传部成员对协会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简单回顾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构思。2021年笛箫协会总评分高达88分,在活动举办,社团联谊等各个方面都很突出。本届协会成员理应向上一届协会成员看齐学习,争取延续五星社团的荣誉,进一步宣传中国的笛箫传统文化,让笛箫协会发展得更好。


社团的招新工作是本次会议重点谈及内容,也是今后全体理事会成员的主要任务。今年的社团招新工作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不太顺畅,但是协会也在努力激发同学们的兴趣,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谈到具体措施,会长鼓励大家多多宣传自家协会,积极转发协会的抽奖说说,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热爱笛箫的同学加入笛箫协会。


本次会议对协会近期的活动开展以及成员的工作安排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协会在每个成员的努力下能够发展得更好!

(审读人: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