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社团风采 >> 正文

规范社团发展 助力社团成长: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十月社团联席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9:07  浏览数:

(通讯员 冯文静)10月28号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10063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信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和各挂靠社团主要负责人。


58271


会上,社团联合部主负责人孙宇佳对本月社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强调社团联合部各营员应积极参与所对接社团的工作,详细解读了校团委关于社团专项经费的申报通知。


6AAAB


肖丽霞对社团招新、社团考评和项目申报等内容做出总结。她指出,社团招新要采用多种招新形式,加强招新宣传力度,鼓励各社团积极向院媒体、校媒体投稿。社团联合部营员应与各社团对接落实好相关工作,以认真的态度完成社团考评,同时她再次鼓励和支持各社团积极进行项目活动申报。


69A1B


肖丽霞表达了对社团联合部骨干之前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未来工作的期待,激励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创造力,举办好每一项活动。本次专题会议指明了下一个月挂靠社团的发展方向,对社团的稳定发展具有建设性意义。


(审读人:肖丽霞  孙宇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