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风华茂 信管新气象:信息管理学院五月社团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9:59  浏览数:

(通讯员 孙宇佳  摄影 安飒)为了顺利开展社团换届工作,加强社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5月30号中午,信息管理学院五月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部部长孙宇佳主持,参与会议的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笛箫协会指导老师娄策群、笛箫协会副会长王存阳、阮艺协会财务监督陈汝涵、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望凌锐、信息素养协会会长严思豪和社团联合部负责人。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四项议程展开。首先由社团联合部新任部长孙宇佳和两名副部长安飒、李文琪进行自我介绍和述职,再由各社团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和近期计划。笛箫协会负责人表示于5月完成社团换届会议,同时积极开展日常晚练,坚持开展课程教学和部门培训,并参与“游园会”等活动,举办第28届会庆活动。在六月份,其计划举办2018届老成员欢送会和完成新老理事的工作交接。阮艺、电子商务、信息素养等协会也表示正在积极开展新老理事会工作交接。


随后,孙宇佳向社团负责人讲解社团指导中心与学院的最新通知与安排,针对换届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要举办社团换届大会,邀请指导老师出席并撰写新闻稿。同时,李文琪对社团开展下半年活动,提出要积极参与活动,加强社团宣传工作,建立官Q和做好财务汇报等方面要求。



之后,对于古琴协会不予成立问题,各协会负责人,社团联合部负责人以及娄策群、肖丽霞进行商议,再经过一系列讨论后,暂时决定将古琴协会与阮艺协会合并渡过困难时期。


会议最后,肖丽霞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学院对各社团的重视,希望各社团与学院社团联合部紧密联系,在协同配合下更好地发展。她表示,希望在之后的各社团换届中,能有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进入社团理事会,以此加强社团与学院之间联系。她还从社团经费、社团生存、社团活动三个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同时,她对社团联合部负责人强调,每位部长都需要对接社团,并将自己看做一名真正的社员融入进社团中,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伴随着社团理事会和社团联合部换届,新鲜血液的到来,各社团以及社团联合部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和社团之间的联系,传达了学院对各社团殷切的希望,并对各社团换届和下学期发展提供一定的建议,有利于社团的健康发展。

(审读人 周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