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学生风采】凝聚信仰之光 共树榜样力量——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答辩会顺利举办

2019-04-10 范毅萌 皮昱兴 浏览:[]



(通讯员 范毅萌 皮昱兴)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答辩会于4月8日晚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民主评议会旨在评选出2018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激励学院内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出席本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桂宇轩主持进行


11EE4


在主持人桂宇轩宣读完评比规则后,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及“优秀团支部”的竞选顺序正式开始。候选人将借助PPT对本人基本情况、思想意识与团内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展示,充分展现共青团员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民主评议环节中,参选同学落落大方、充满自信、简明扼要,民主评议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参与评选“优秀共青团员”的10位候选人用自己的方式讲述自己与团的故事。其中,姚岚鑫更是采用视频的方式展现他在团组织2年中成长的经历。


150C2


“优秀共青团干”评选环节,12名来自学院各级团组织的候选人回顾了在团组织的工作带给自己的收获。作为候选人之一的李娟说道: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感到很荣幸,同时她也号召大家继续怀着这份热情,把信管团组织建设得更好。



随后,7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团支书根据支部特色展现了各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突出事迹,进行“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其中1603团支部以其丰富的获奖经历、支部成员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现场民主评议代表赞叹。电商1702团支部别出心裁,以每位支部成员照片为背景制作PPT,充分展现团支部的凝聚力和融洽的支部氛围。


A1F3


民主评议最后,两位评委对各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肖丽霞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在民主评议的规范性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蒋可鸣对参与竞选同学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她希望大家能够在更多平台上看到信管学子的身影,多方面展示自己。


F703


本次民主评议不仅为广大团员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共青团员们创先争优的意识,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团的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