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春意盎然,徜徉绿茵——信管女足提前出线

2019-04-02 石瑞 余丽霞 浏览:[]

(通讯员:石瑞 余丽霞)33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女足之间展开了一场绿茵杯足球赛小组赛。本次比赛在东区高职体育场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信管女足最终以10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1BFFE


 信管4号中场郝敬贞与教院中场开球,一番争夺之后,我方7号球员李娟控制球权,第35秒,她穿过对方两人的防守,直击对方球门,被对方门将拦下。同时,由于对方犯规,7号李娟在裁判哨声之后发出任意球,被对方人墙挡下,一时场面十分胶着。足球在双方脚下不断交换着控制权,双方都希望率先获得比赛的主动权,都试图给对方制造威胁,以占得先机。

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双方的试探都渐渐转变成了有组织、有意识的进攻。第7分钟,因为我方犯规,对方发任意球,在越过人墙后被我方17号门将李英庆稳稳接住,紧接着她抛出一记远球,越过中场。气氛依旧胶着,直到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时,信管女足的教练潘成号给队员们布置战术,希望把优势锁定为胜势,稳稳拿下胜利,全体队员在上场前再一次相互鼓劲,加油助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赴赛场。


1664E


下半场开始的第19分钟,对方门将抛出一球,信管7号球员李娟灵机应变,在中场顶入一个头球,拿下了本场至关重要的第一个进球。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场下观众的尖叫声、掌声经久不绝。

在李娟的进攻打破了僵局之后,信管女足士气大振,在稳守比分的同时,也在不断试图再度组织有效进攻,试图拉大比分。教院女足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扳回比分的决心,给信管女足制造了几次很有压力的进攻,紧咬不放,没有给信管再度拉开比分的机会。

信管女足依旧奋力在绿茵场上奔跑,找准机会射门,双方斗志昂扬,你追我赶,比赛一时更加扣人心弦。



1FED0

双方延续着势均力敌的情势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两支队伍都展现了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团队的默契合作。希望双方球员都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信管女足能在绿茵杯上延续胜利,创造她们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