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文体开花】挥汗绿茵,争创佳绩——信管男足绿茵杯战平生科

2019-04-02 刘述岩 刘芳 浏览:[]

(通讯员:刘述岩 刘芳)4月1日中午,信管男足与生命科学学院男足展开绿茵杯足球赛小组赛,本次比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双方最终以1:1的比分战平。信管男足队员在比赛中坚持不懈、不畏困难,比出了信管人独特的风采。


72696


中午时分,双方队员调整好状态,蓄势待发。据悉,由于多方面因素,我队其中一名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均未能到场。在双方人数不对等的情况下,信管男足健将们仍然选择迎难而上,直面对手。

随着开场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半场,对手攻势强劲,凭借着控球率的优势,带球不断地在我方半场尝试突破。我方球员也不甘示弱,齐心协力,形成了坚实的防守圈。在信管球员的不断拦截、逼抢下,对手的进攻一直没能对我方球门形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场上局面逐渐陷入胶着。


8D0F0


在经过初期的试探后,我方球员站稳后场,开始尝试通过防守抢断,快速反攻的战略。虽然也没能突破对手球门,但已然对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响起,双方比分仍然僵持在0:0。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球员都放开手脚,开始强有力的进攻,试图在半场伊始夺得比分优势。一时间,场上战局变得十分激烈,比分的平衡随时就会被打破。而带来打破这个平衡的,正是信管健儿。

在我方的一次反攻中,对方球员失误,造成了明显的防守漏洞。我方球员吴子龙抓住机会,单刀直入,为信管夺得了扭转局势的一分。比分转为1:0后,场上局势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都不惜余力,争取快人一步。


2A716


在对手的强烈反攻下,我方球员主力防守,意在守住比分优势。但不料百密一疏,还是在后期让对手扳回一分,比分重归平衡。双方在场上对峙不久后,终场结束的哨声吹响,场上比分定格在1:1。

这次比赛,虽然最终与生科男足战平,对信管男足健儿们而言,却胜似一场胜利。球队缺少球员和替补,并不能阻挡他们无畏的勇气和不屈的毅力,凭借团结的气势战出了信管的风貌。祝愿信管男足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勇往直前,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