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花“信”年华 “船”为佳话 ——华科华师联谊活动报道

2017-03-28 王凯利 浏览:[]

 

(通讯员 王凯利)326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华科足球操场开展了名为“花‘信’年华 ‘船’为佳话”的联谊活动。活动过程中游戏及礼品不断,阳光下燃起一片欢乐的火焰。

联谊合影

 

周日是一周阴雨天之后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温度宜人。华师妹子们到达华科正大门后由接待的工作人员引至足球场,一路上向大家介绍了临路的建筑和街道,宽阔笔直的道路和设计别致的傍水湖让大家印象深刻。到达足球场后,一开始大家都有点害羞,不好意思相互认识和交谈,而第一个游戏“五毛一块”让大家很快打破了这种尴尬。主持人引导大家男女交叉排列,围成一个圈,女生代表一块,男生代表五毛,环形绕圈。“八块!!”,主持人一声令下,男男女女的分组就这样形成了。

游戏照片

 

参加联谊活动的近50个人共分成了六组,接下来每组选取了自己的组长,组名及口号,以方便接下来的游戏。大家既可以组内交流,亦可以围观主场上进行的游戏,不亦乐乎。“各位好汉请抱拳”、“踩气球”、“撕名牌”等一系列主场游戏让每人都参与其中,有考验反应力的,也有考验行动力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外,组内活动,纯聊天的、打纸牌的、组队玩狼人的,乐此不疲。

阳光下的嬉戏

 

最后,一行人在夕阳下合影留念,记录下了那刻的美丽瞬间。临走时,清洁了操场上的零食饮料等的垃圾并将其带离,相约华科食堂,品尝美味去了。此次联谊活动开启了大家从陌生到熟悉的第一步,也使得华师与华科两校的情谊更加浓厚,期待此类活动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