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与2023年“华大之悦”教职工“李宁杯”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21:07  浏览数:

通讯员 张梦雨 刘演帅)为激发广大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由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协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2023年“华大之悦”教职工“李宁杯”羽毛球比赛于4月14至1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乒羽中心举办。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参赛单位,我院参赛队伍由王雨露书记带队,带领胡潜、丁恒、武川、王光超、胡伟雄、卢新元、陈皓、马滔、梅书凡、翟姗姗、杨小溪、邵校、薛莲、肖丽霞、张珺共15位老师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参赛,其中胡潜老师担任教练。


414日下午三点,我院各参赛老师陆续到达比赛现场候场,比赛形式为双打,三点半正式开始。赛场上老师们沉着专注,挥汗如雨,每一回合都是力量、速度、技巧的比拼。他们时而行云流水、时而风驰电掣,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季展现的淋漓尽致。杀伐果断的扣杀、设计精准的落点、出其不意的吊球、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参赛老师们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斗志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赛程的安排,本是六点的比赛坚持到八点才开始,老师们不言辛苦,克服体力的不支,与强手过招,到比赛结束已经晚上十点了,第二天一早又全力以赴地参加比赛。













除了在赛场上的挥汗如雨,幕后老师们的服务也是不容忽视的。工会主席翟姗姗老师的全盘考虑,从服务到比赛布局面面俱到;文体委员丁恒老师的大力号召,调动参赛老师的积极性;组织委员薛莲老师的后勤保障,为比赛购置好充足的物资;宣传委员邵校老师的组织宣传,时刻记录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女工委员杨小溪老师的不畏困难,主动承担女子双打重任……整个工会团结协作,形成凝聚全部羽毛球运动员的核心力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稳固的后勤服务和支持。



比赛到4月15日下午结束,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风貌,强化了老师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调动了大家坚持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读人 王雨露 邵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