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踏响春天旋律 放飞美丽心情|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师春游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00:01  浏览数:

风和日暖,绿柳含烟,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退休教师们的晚年生活,信息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10日组织退休教师们前往咸宁市嘉鱼县蜜泉湖开展春游活动,增强老同志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表达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敬意与关爱。薛莲、陈明宏、杨小溪等在职老师随行,为退休教师全程服务。



第一站来到三国博物馆博物馆采用高科技互动表现形式,通过沉浸式投影秀、主题墙、画卷图文等方式,多方面展现三国相关文化历史,重温赤壁之战。接着到达武侯坡南麓,传说赤壁大战前夕,诸葛孔明曾在此运筹帷幄,连环妙计就在此推演,成就了弱旅逆袭的经典史诗。



随后来到湖边的白色沙滩,银白的沙子柔软细腻,一扬即飞,温暖的阳光和挺直的棕榈树相映成景,眼前就是漫漫无际的碧水。老同志们沐浴在春日暖阳之下,徜徉在清馨美景之中,显得格外舒畅、愉快,纷纷在此处留念打卡,留下自己的倩影。



午饭过后,老师们泛舟于蜜泉湖,春阳和煦,湖上也荡起一层粼粼波光。坐上游船,退休教师坐在一起闲话家常,了解学院的近况,说一说过往,展望学院未来的良好发展。一路画舫悠悠,欢声笑语不断,一时间,水美、景美、人更美!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就要踏上返程,老师们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踏上了归程,春日的美景与出行的快乐,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们对于学院安排的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学院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提供了集体活动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学院的温暖与同伴的陪伴,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地组织各项活动,他们也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预祝学院创建103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观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读人:薛莲 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