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记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工会团建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0:45  浏览数:

  2023年5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信息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培养老师们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



去行的路上,老师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由工会女工委员杨小溪老师组织,老师们通过成语接龙的方式决出一亮歌喉的机会。没想到老师们成语掌握得好,歌唱得更好。



车子抵达“三湾刘农家乐“以后,院党委王雨露书记先给老师们作活动前动员,提示老师们今天要”三忘三收”: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时间“,“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放松心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围成一圈,隔一人两两拉手,通过教练“风吹(向左倒)—草动(向右倒)”、“花开(向后倒)—花落(向前倒)”指令开始热身,活动手脚,为后面的活动做好准备。



接着,教练通过1-2-3报数的方式分出了蓝、橙、绿三个小队,并要求大家在8分钟内选出队长,生成队名、队旗、队歌、口号和两人四脚离地的拍照队形。蓝队成立“男的说得不对,蓝队说得”队、橙队成立“心想事橙”队、绿队成立“一马当先”队。最终绿队凭借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队形一举胜出。



临近中午,烧烤大餐热火朝天地开始了。以王雨露书记、段钊教授为首的“信管男子烧烤天团”充分展示自己的精湛手艺,不断端出羊肉串、牛肉串、肉筋、鱿鱼、面筋、鸡翅等高难度烧烤,色泽焦黄油亮,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不腻不膻,肉嫩可口。真是”上得讲台、下得厨房”!其他老师们或打牌、或聊天、或K歌、或带娃,都各自怡然自得、悠闲乐哉!



午餐过后,工会主席翟姗姗老师从市内送来庆祝本次活动的主题蛋糕,在翟老师的主持下,由德高望重的娄策群老师、帅气的桂学文老师和美丽的程蕾老师以及王书记和翟主席、本月过生日的张自然老师、今年新入职的梅书凡老师和马滔老师一起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寓意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和良好的师德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本次“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的工会主题团建活动,提供了宽敞的场地和盎然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户外活动、有趣的团队游戏,老师们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未来将会形成更加团结、向上的整体工作氛围。


信管工会也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指导关心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切实增强自身的参与能力、凝聚能力和帮扶能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邵校)

(审读人:王雨露 翟姗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