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7:55  浏览数:

(通讯员 黄彦松 张琪)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顺利遴选出优秀的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3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召开。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王雨露对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介绍,新血液的注入代表着信息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王雨露对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提出了要求。


其后,王涛副书记主持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在王涛的引导下,在场全体人员共同起立,奏唱国歌,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前由监票人丁恒老师检查票箱,监督发放选票。各位工会会员在填写好选票后依次参与投票。计票人邵校老师和杨小溪老师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严格的计票核票后,主持人宣布工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的有效选票结果:王雨露、李玉海、张敏、张自然、谭春辉、翟姗姗共六位教职工成功当选本届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



选举大会结束后,大会进入下一项,李玉海院长在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的基础上,对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工会会员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在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明确在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出符合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好建议。



大会的开展使得信息管理学院的工作更加科学有序,本次大会增强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也让全体成员明确了近期院内的工作重点,遴选出了优秀的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有利于信息管理学院的长远发展。


审读人:王雨露 邵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