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喜获学校第六届女职工舞蹈大赛“最佳风采奖”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9:29  浏览数:

(通讯员 路雅丽 程文硕)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风采风貌,10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届女教职工舞蹈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比赛共计27支队伍参加,其中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表演体育舞蹈《炫彩舞动,温暖信管》,获得最佳风采奖。


我院的体育舞蹈以一段轻柔的音乐开场,老师们踏着音乐的节拍,手持彩带翩翩起舞。《炫彩舞动,温暖信管》该节目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评委及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



赛后,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员程蕾老师表示,这个活动既能展示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又能增进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情感。同时,她强调信息管理学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深深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团结的氛围。



老师们在排练过程中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期间有老师受伤,有老师调走,却仍然坚持参加比赛。这更加体现了信息管理学院老师们认真负责、坚韧执着的精神。相信在未来,信息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们会继续秉承发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巾帼卓越风采。

(审读人:王雨露 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