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缪力同心,和衷共济:信管教职工羽毛球展风华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8:28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卢 摄影 黄承轩)5月13-14日,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华大之悦”LP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乒羽中心举行。信息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管”)教职工队伍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协力齐心,充分展现了信管风采。


在第一场男子双打比赛中,选手们互相磨合,从开始的不熟悉到逐渐配合默契,相互鼓励,迅速进入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选手们充满活力,渐渐有了经验,打出一个个扣球、吊球、追身球,灵活运用战术,最终赢得比赛。



台下的啦啦队为选手加油鼓劲。每得一分,都会有观众呐喊,观众席上一片“好球”之声,并且纷纷鼓掌称赞。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向选手提供战术支持,为选手们在策略上稍作改变,调整选手状态。



经过努力的拼搏,信管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最后信管教职工选手们与啦啦队合影留念。



比赛中,信管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勇向上。此次比赛信管教职工们体现了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友谊风采。

 (审读人:王雨露、胡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