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新一届学院工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20:19  浏览数:

(通讯员 黄彦松 何靓)10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换届大会在10001报告厅举行。本次工会换届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换届文件要求进行,选举大会由副院长卢新元主持,到会工会会员符合选举法定人数。



大会伊始,现场全体工会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胡潜教授作上一届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他从工会工作目的和要点,本届工会工作回顾、总结及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上届工会工作大致内容,并向新一届工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在胡潜教授宣读学校工会关于二级单位工会换届通知和有关程序、办法后,曹高辉副院长宣读校工会的批复,并对提名候选人丁恒、王丹、杨小溪、卲校、翟姗姗、薛莲进行介绍。




大会随即通过了由胡潜教授担任监票人、蒋可鸣等四人担任计票人,在选举环节,工会会员依次投票。


在选票统计期间,院长李玉海发表讲话。他回忆了自己担任青年委员一职时的经历,并借此勉励新一届的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工会工作,大胆开展工作创新,让工会成员有幸福感、获得感。



在对票数的有效性进行核对后,监票人胡潜教授宣布,丁恒、杨小溪、邵校、翟姗姗、薛莲五人获选新一任工会委员。



在新当选工会委员酝酿确定内部分工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同时进一步指出让工会成员获得幸福感是工会的价值追求,他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能够不负众望,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经新一届工会委员酝酿推选,确定翟姗姗担任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丁恒担任文体委员,杨小溪担任女工委员兼青工委员,邵校担任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薛莲担任福利委员。



大会最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与全体教职工见面。翟姗姗主席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持续关注教师生活,为教师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持续向前辈学习,在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持续努力。至此,信息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审读人:王雨露、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