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扛责任,立足岗位做贡献|学院召开2022年行政及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3:23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及教辅人员服务意识,强化工作效能,3月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行政及教辅人员工作会议在南湖综合楼N100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副院长曹高辉及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王雨露从人力资源、空间资源及学院发展目标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结合学院行政及教辅人员工作职能,说明了目前岗位设置情况,根据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他首先建议行政及教辅人员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业务范围,知晓发展目标,做好工作统筹,落实工作责任,重点发挥三大职能。随后,他提出了学院行政队伍总体建设目标,即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意识最优、氛围最优、行动最优、效能最优、服务最优的“五优型”行政及教辅人员队伍。


李玉海强调,行政及教辅人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环境,心存危机感,积极主动为学院建言献策;审视自我态度,敢于越界作为,相互沟通、相互关爱;完善机制,落实必要的考勤工作做好台账、负面清单及年终考评。 


各分管领导提出新要求,新希望。卢新元结合分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增强服务意识,细心、细致、热情工作,并对教学、实验中心、课程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具体要求,鼓励相关人员做事要大胆细心。曹高辉强调要增强职业幸福感,从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加强学院信息化、信息系统的建设;鼓励行政及教辅人员多外出交流,加强学习。


王涛结合各位领导讲话内容进行总结,他指出,要重视本职工作,提前做好年度计划,优化办公空间,充分发挥行政及教辅人员的能力和潜力。


行政及教辅人员是学院教职工团队的重要力量,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本次会议以经验交流共促发展,以工作盘点明确要求,相信能够推动学院行政及教辅工作更高质量、纵深层次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