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3:31  浏览数:

(通讯员 彭泽 武晓红)2020年5月31日下午六点,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顺利进行,党支部副书记张顺顺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undefined


会议伊始,张顺顺同志通过概括梳理,分条为大家进行两会内容讲解。在张顺顺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回顾了两会的重要内容以及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为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两会主题MV《迈上这条更美的路》和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相关视频。


undefined


通过主题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展开讨论并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谭长芝同志谈到,5月22日,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为疫情阻击战的后半段进行规划,两会的召开也释放出开放合作、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信号,为世界疫情防控注入信心和力量。作为大学生,更应在当下的新时代承担好自己的历史使命。

接着,武晓红同志谈到,“自己持续关注两会的信息,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看到,国家为人民和环境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也让我对“青年”二字有了更深的感悟,幸为中国青年,自当奋发图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必将把复兴中国梦的重任担在肩上,迎难而上,锐意进取。”


undefined


在支部党员同志就自己的“两会”学习情况分享与交流之后,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肖丽霞同志总结到,“‘两会’是一场重要的政治盛会,今年的两会提案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及呼吁。作为一名老师,我在学生教育及就业等方面有着较深的感触与体会,感受到到两会代表为学生发展、就业指导以及高质量推动工作建设的信念,在后期工作中,我也将及时关注各类政策,积极推动学生就业成才发展。”



5月线上党日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今后的时间中不断继续学习,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坚守初心,扎实作风,牢记使命。同时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当中去,彰显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本次线上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