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23:48  浏览数:

 

    20173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三十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第二十四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奖项,我院谭春辉老师获得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度桂子山“科创园丁”奖。

 

 

 

   信息管理学院立足学院专业特色,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积极推进“创青春”项目建设,设立本科实训中心,提供专项资金为学生创业团队及项目提供导师、企业资源、书籍、设备等一站式服务。

 

   2016年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创业竞赛,涌现创业团队22个,参与学生达66人。获得“创青春”创业大赛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7项。其中“9贝壳”团队获得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铜奖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国家一等奖、最佳创业奖;“顺手”团队获得“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华大博思获得“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省赛金奖;“基于物联网的一体化物流云服务平台”项目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收获成果,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着力于创业平台搭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继续举办各类创业讲堂、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分享活动,为学生提供创业土壤,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在2016年科学文化节期间,我院根据学科特色开展了“E-novation”网络创新大赛,五力协同,创新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分享新商业思想等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给学生带来新思路、新体验。此外,还举办了海外留学专题讲座、谁的大学不迷茫、优秀学生分享、保研与就业经验分享等交流会,旨在让学生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

 

 

 

   此外,科学文化节期间,我院还举办了“叙桂子情”讲好华师故事分享会、“E路有你”寝室风采展示、“小信运”迎新晚会、“四进四信”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拍摄青春大电影等各类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2016,我们收获满满。2017,我们将继续昂首前进,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讯员:严婷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