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11月党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日期:2016年12月03日 17:38  浏览数:

 

(通讯员杨彦)122日下午四点,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全体学生党员在918会议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欧桂燕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团委书记蒋可鸣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并就如何行使党内监督权利紧密联系实际展开了讨论。

 

                       

活动开始,欧桂燕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知识,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党内监督条例的提出和修改历程等。随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对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看法。不仅要有严格监督的主体意识,更要敢于监督,敢于提出批评建议,以促进组织发展。

 

随后,党员们从“大学生如何行使党员监督权利”及“现在党内监督存在什么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党员们从工作、生活实际出发,提出了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优化意见,同时还可以利用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人加入对党的监督中来等。讨论环节后期,杨书记鼓励大家利用好党内自我完善机制,在进行监督的同时加强自我监督,持续系统地学习理论,践行“两学一做”。

 

 

 

活动的最后,何子轩分享了自己在恽代英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恽代英和吴天祥的先进事迹,鼓励“从修信、修品、修行、修律四个方面提升党性修养”。分享会后,蒋可鸣提醒党员们“在不断增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主动关心同学们的生活”。

 

   这次党组织生活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党内监督对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在深入关心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会积极行使党内监督权利,做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