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年12月03日 17:35  浏览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1日,我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赴鄂州市长港镇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大厅,我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并分别从习总书记与村民代表的谈话、与大学生村官的交流、以及对水稻育种基地的考察等方面介绍了习总书记对峒山社区的视察情况。接下来,大家观看了《鄂州改革发展纪实》专题片,充分了解了鄂州市城乡一体改革发展规划成效。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现场交纳了个人党费。


   
接下来,大家又参观了峒山社区党建宣传长廊和“1+8”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了社区窗口服务运行模式,以及如何依托社区电子政务平台为村民服务的工作流程,感受到了一站式服务让村民办事不出社区的改革益处。


   
离开教育基地,大家又参观了梁子湖生态蟹健康养殖基地,了解了峒山高效养殖生态农业经营模式,及其利用互联网+”的生产模式。

 

 

这一路的所见所学,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峒山社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方式方法,以及鄂州市着力践行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发展指向。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履职尽责本领,将新农村建设的创新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