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视频报告理论学习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16:25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杨博)56日下午四点,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院接待室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导刘春教授“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视频报告。

 

刘春教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首先是将不合格党员的表现和合格党员的要求做了阐述,引导大家加强对合格党员的认识;第二是如何做到四讲四有,并从五个方面的要求做了说明;第三是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措施。

 

在学习活动中,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发表讲话,他指出,“四讲四有”是检验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也是更高的要求。学生党员需要深刻理解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并应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刘宝卿书记表示,学生党支部应该积极展开特色党日活动,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以及所学专业特点,在实践中去学习。一名党员,只有真正做到了学做统一,思想行动步调一致,互为印证,才能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盼。随后其他学生党支部书记也都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