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17:35  浏览数:

通讯员:李京蔚 摄影:童彤2016年5月8日晚七点,信息管理学院三个本科生党支部在九号楼九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杨书记和全体本科生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导刘春教授“学做统一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视频报告。

 

 

从刘春教授的报告中,大家认识到“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是党员学习和要求自己的标杆与准则。要将“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凸显了党员应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党员按照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道德修为;以“讲道德、有品行”作为合格党员的重要支撑,道德原则是党员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是判断行为是非、善恶的尺度;用“讲奉献、有作为”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服务意识,要求党员乐于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社会,积极参加扶贫活动,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报告结束后,杨书记针对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总结发言,表示本次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刘春教授的“学做统一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报告,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藉此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作为学生党员,不仅应在专业学习上需要比其他同学更加刻苦努力,带动良好学风;也需要在学生工作、学生服务上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