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之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学做统一”报告视频学习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13:45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李静56日下午三点,我院教职工党员在院接待室进行“两学一做”集体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春教授“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报告视频,并各自发表了对报告的听后感。

刘春教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首先是将不合格党员的表现和合格党员的要求做了阐述,引导大家加强对合格党员的认识;第二是如何做到“四讲四有”,从五个方面的要求做了说明;第三是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措施。

 

 

在报告聆听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首先代表发言。他指出,在理论层面我院每一位党员都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在实践层面,每位党员老师都要对教学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不断扎实自身的教学能力,和学生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刘宝卿还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我院教工党员在学习和实践理论的同时,还要不断修正过往存在的问题。

 

随后其他教工党员也都纷纷发言。易明老师提出要在课堂上引导学生们也学习“两学一做”的系列讲话和精神,鼓励学生共同学习不仅能促进师生感情,而且又助于提高学院师生的整体素养。易明老师的建议得到其他党员的认可,党员们还进一步交流了如何与学生沟通,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