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员老师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6年04月18日 16:05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李静)415日下午三点,我院全体党员老师在918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的理论学习活动,并布置了特色党日活动和各个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布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刘宝卿表示,我院老师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党的政策、响应党的号召。具体来说,就是工作之余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在生活、工作各方面争做合格党员。他还强调,学习不是背诵,学习是要将理论融入到生活实践中去。 

  

   随后,党员老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关于“两学一做”,张自然老师表示,虽然老师们的工作看上去和党章党规没有很多联系,但是如果老师们工作消极懈怠、精神不振,其实就是没有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讨论结束后,各党支部负责人还针对特色党日活动和开展民主生活会布置了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