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7:43  浏览数:

(通讯员 段若阳 梅子涵)2023年11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2020级本科生吕洁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吕洁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


undefined


随后,吕洁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构建科学完备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要立足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同时,他强调,我们要着眼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不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在领学过程中,吕洁将学习全会精神和支部同志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鼓励支部成员发现自身不足,及时与支部的优秀党员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undefined


接着,吕洁同志带领同志们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洁同志传达了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条例。同时,她还接着带领同志们一同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这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切体会到只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才不会流失精神之“钙”,才能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才能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最后,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总结发言。鼓励支部成员与先进同志之间多交流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读人:蒋可鸣 胡凯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