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22:2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佳琪 梅子涵)2023年10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N10006研讨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楼雨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楼雨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着她带领支部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必须终身修,修终身,要自觉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她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本月党费收缴自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第四项,陈文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要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学习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东北全面振兴的根本保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论述综述,中国跨越大洋大陆,惠泽天下,把造福世界之路铺得更宽更远。


会议第五项,王乃玉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开展文化体验活动。王乃玉同志首先介绍了文化对于党的重要性,展示以文化为主题的相关会议、讲话等的信息碎片,支部成员进行小组讨论和信息检索,将会议时间、内容、主题进行匹配。最后王乃玉同志按照时间线进行讲解,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文化发展过程。



会议第六项,开展民主议事,支部同志就如何加强支部服务群众的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展开讨论。周欣然同志提出可以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动员起来,同支部同志一起开展各类服务活动;王海龙同志提出可以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利用现有资源,组织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真正需要的服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总结讲话。她表示今天的党日活动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党日活动流程也很完整,同志们的互动性和参与性都有了提升。对于之后的示范党日活动也做了相关安排,她强调民主议事主题要切合实际,最好与专业相关,体现学院特色。文化体验部分要展示支部同志的青春活力和创意。最后她呼吁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南湖二栋的运营和建设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工作献策献力。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