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7:53  浏览数:

通讯员 毕慧婷)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 5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就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方案,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和工作布置。


王雨露书记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把握学习重点,讲好专题党课;二是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三是开展特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和教学科研实际,把理想信念落到实处;四是做好经验总结和材料报送。


王雨露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模范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结合师生期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谋划,学做结合,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审读人:王雨露 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