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22:30  浏览数:

(通讯员 刘演帅 赵咏莲 魏杰锋)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及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习在前、宣讲在前、班子践行在前,以“标准化”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以“常态化”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品牌化”来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同时向师生代表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工作重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再下功夫,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链条再下功夫,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上再下功夫,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副院长曹高辉依次从政治理论学习、分管工作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