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第三组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现场联络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9:40  浏览数:

(通讯员 毕慧婷)根据《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5月9日,华中师范大学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第三组组长罗丽华、组员陈静茹一行来我院听取我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举行,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会前,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翻阅了信息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理论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读书班工作计划、调查研究工作计划等相关材料。


会上,王雨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目前信息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环节的计划和安排、重点工作的思考和安排三个方面向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进行汇报。



罗丽华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党支部“六个一”实践活动寄予期望。罗丽华组长也针对学院研学计划和领导班子专题党课方案提出了两点建议。



最后王雨露书记、李玉海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王雨露书记表示将会针对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的建议进一步调整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李玉海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党课专题学习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研学要结合学科发展进行校内外学习。


(审读人:王雨露 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