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1:06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庭玮 陈清霞)2023年4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于南湖综合楼N100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乔雨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郝芳华校长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展开。同时支部讨论、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乔雨杉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阳同志为支部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而这次会议的主要目标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紧接着,她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郝芳华校长讲话精神。郝芳华校长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王阳同志介绍了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她讲到,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随后,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发展对象段灵意同志汇报了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并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同时也积极展开自我批评,认真反思总结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段灵意同志表示,自己在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渴望成为支部一员,平时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会议第二项,由程晞等入党介绍人介绍段灵意同志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会议第三项,支委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刘赛楠同志认为该同志表现优秀,在基层学生干部工作中尽职尽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且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乔雨杉同志谈到段灵意同志十分认真负责且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已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段灵意同志为预备党员。段灵意同志表示,自己会继续向周围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改进自己,努力向一名正式党员靠拢。随后,支部书记蒋可鸣为新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段灵意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代表支部对她表示祝贺,并希望该同志以此为动力,继续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榜样和表率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蒋可鸣同志要求各党员同志加强对今日所讲内容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并对动员党员参加院庆志愿者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蒋可鸣同志强调,希望党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参加院庆志愿者活动,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