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9:13  浏览数:

(通讯员 张梦雨 王卢)4月28日,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丹同志主持,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郝芳华校长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共三个主题展开。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郝芳华校长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后,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解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肖丽霞同志在会议上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充分领会和掌握习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要义,才能开展好对高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提出各位同志应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大安全格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