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6:01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巍瀚 白芳睿3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10042会议室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丹同志主持,主要围绕“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共三个专题展开。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提高质量发展,强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与会同志学习了如民生类、医疗类、教育类、养老类等“两会”重要提案。



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学习。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王丹同志组织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国家关于宗教及宗教活动管理有关法律规定,引导各位同志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纪意识。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