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2:46  浏览数:

(通讯员 马冬梅)2023年3月28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10038教室顺利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进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2023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与“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共三个方面展开。


H$AINX[9DSETRGCD1M$ACQ0


会议伊始,张进澳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内涵与主要议程,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各位同志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激励各位同志将从报告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自身、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


4]J90T93SV4M3}`[GCQ02QO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张进澳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经过艰苦努力,我国当前消费需求、市场流通、工业生产等明显向好,展现了我国经济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动力。张进澳同志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关注国家发展与社会需求,聚焦科研主业,将个人努力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努力回报国家。



会议第三项,张进澳同志组织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通过分别邀请各位党员同志朗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有关“党员不信教”的相关条例,引导全体党员明确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树立唯物主义的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认识世界,做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G8095(N[%9}CXX@D[EO@BG9


最后,张进澳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必须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与此同时,以“敢于失败,敢于胜利”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中去,肩负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的排头兵,争当成为祖国需要的创新人才,努力成长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中坚力量。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阅人 王妞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