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0:59  浏览数:

(通讯员 毕慧婷)3月2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武川、行政与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丹、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涂秋阳、2020级硕士研究生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书记周皙、2021级硕士研究生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书记封菊馨、2022级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张进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可鸣等7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1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7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2022年度,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信息管理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对现场汇报的党支部以及其他党支部提交的述职考核材料综合评议评分。



王雨露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在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员精神风貌等方面有了显著改善。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王雨露表示,目前主要还存在样板党支部建设力度不够,党建与事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结合的还不够紧密,理论学习专题性、针对性不足,党建活动创新性不足,党支部战斗力不够强、党支部设置不够合理,考评结果的运用不足等六方面问题。他表示,下一步要针对理论加强学习,尤其是专题学习,要针对需求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师生,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要对标先进,强内涵、树品牌,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通过各党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基层战斗堡垒不断强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学院创建103周年暨恢复建院40周年。


(审读人:王雨露、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