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4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8:30  浏览数:

(通讯员 朱炫 洪海慧)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其党性修养,为党培育新鲜血液,3月17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4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7教学班级)开班典礼于南湖综合楼N301举行。本次培训班承办单位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各学院带队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带队老师黄栊婵主持。



大会伊始,全员齐唱国歌。在班主任介绍完出席领导及培训班学员情况后,王雨露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二是要遵守纪律,认真完成此次预备党员培训学习。王雨露表示,参加培训班是预备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使自身趋于成熟的学习过程,同时也是预备党员加强其党性的客观需要。由此他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加强学习,带动形成良好学风、院风、校风,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作用;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满足新时代党员的新要求。



会议下一项,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由班主任黄栊婵领誓。


随后,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金蔓作为参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关心学员们的学校、学院各级党组织表示感谢。她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指出预备党员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敢想敢为有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同时,她也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向党组织保证:更加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审读人:王雨露 薛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