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09:54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健)202072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0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希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展开。

会议第一项,朱希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更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朱希同志为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71日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引发党支部成员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对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和香港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相信在伟大祖国坚定支持下,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会议第三项,朱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

会议最后,朱希同志总结发言,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生动实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