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20:15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娜)2022年7月25日晚7:00,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妞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部分内容展开。会议伊始,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通过严肃的宣誓仪式让各位党员回归初心,铭记入党初衷。



随后,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王妞妞同志强调,民族复兴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自觉做“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拥护者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习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的力量,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秉持报国情怀,紧盯学术前沿,前瞻重大需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踔厉奋发、拼搏实干。



最后,王妞妞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拥护祖国统一,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建设,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至此,7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