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1:16  浏览数:

(通讯员孙艳玲)2022年6月8日晚8点,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03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支委会进行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说明。孙艳玲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刘瑞同志审查情况进行说明,认为刘瑞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她的入党问题。



会议第二项,发展对象汇报各方面情况。刘瑞同志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党的理论学习、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同时也认真反思总结了自身的优缺点,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会议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张荣丽、张梦圆同志肯定了刘瑞同志在生活以及工作上的能力,表明同意介绍该同志入党。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刘思岩认为刘瑞同志各方面表现优秀,工作方法非常到位,值得肯定,可以加入党组织;姚玉佳同志认为刘瑞同志在班长职务上的尽职尽责,而且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可以加入党组织。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刘瑞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刘瑞同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她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代表支部对刘瑞表示祝贺,她认为刘瑞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对身边人产生带动作用。同时也对刘瑞同志及支部的所有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自我剖析,加强党员身份意识;二是求真务实,在生活学习中做好服务;三是提高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