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0:57  浏览数:

(通讯员 王灿灿)2020年6月27日晚上,信息管理学院2020情报档案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皙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进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学习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


会议第一项,周皙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相关的讲话文件引导大家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她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揭示的真理力量,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凝结的精神品格,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对我们广大青年人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周皙同志为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下基层等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要实施方案。并强调我们青年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周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七大成就和五点深刻体会、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九大工作。



最后,周皙同志总结发言,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追随党中央的领导,满怀为国争光的壮志,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