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10:52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全体教职员工从教行为,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和育人水平。信息管理学院于20211114日下午,在1000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书记王雨露主持。


首先王书记介绍了教育部1110日召开的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视频会的主要内容。前期学院已经通过网络会议、职工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具体要求。王书记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现状的必然要求;是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永恒的主题。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每一位教师要牢固树立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念,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保障。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修养,营造更加健康的教育氛围。


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条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