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12  浏览数:

(通讯员:魏锦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1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于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玉海主持。

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和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全院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杨臣组长强调,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判断发现问题,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关键问题为突破口,精准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办学思想、目标定位、体制机制、协同育人、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杨臣组长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巡察对象、巡察组构成、巡察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以及巡察整改的相关安排。最后,杨臣组长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共同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大会第二项,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帆同志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开展好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全院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取得成效。

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就认真协助配合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分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待本次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保障此次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整改本次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弥补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巡察。最后,王雨露书记对全院师生提出几点希望:面对工作能一心一意、反映问题能实话实说、针对不足能立行立改、改革创新能敢作敢为、发展事业能再接再厉,学院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信息管理学院入驻2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7764227818E-mail: xunchazu0602@mail.ccnu.edu.cn;并于南湖综合楼10楼报告厅门口设立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大会最后,巡察组现场开展了问卷调查。学院与会师生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