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8:09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 蔺川莉)12月23日下午3:00,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主持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院级党的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华中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两个规则的重点内容,强调了议事决策的范围、突出了议事决策的原则和程序,指明了具体落实议事事项执行与监督的重要性等。


此次理论学习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规范学院治理体系和相关工作流程,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在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