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吸收大会暨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42  浏览数:

(通讯员 隋东言 谢黛琳)1217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暨特色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姚毅、杨天卓、余丽霞等同志分别从学习科研、日常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同时也积极展开自我批评,总结自己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朱梓芸同志表示,在之后的时间,会积极展开自我批评,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不断进步;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倪嘉蔚同志谈及了自己学习党史、了解时事的方法,即通过不同的官媒和网站了解党的政策,从而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熊思玥、赵思捷等同志分别介绍了20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谈话结果。其中周心茹同志谈到杨天卓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做到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动机端正。其思想作风正派,已经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愿意介绍其入党。


大会第三项,报告支委会政审情况。肖丽霞同志进行汇报,表示支委会通过对张巍瀚等20名同志的政审,同意将张巍瀚等20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高成红同志发表对李秋霖同志的看法,认为该同志在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工作认真、严谨负责,日常生活中也是热心帮助他人的好同志,可以吸收为预备党员;张梦毅同志分享与唐硕同志合作的经历,表示唐硕同志关心党的发展,关注时事,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可以吸收为预备党员。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将张巍瀚等20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五项,张巍瀚等20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坚定信念。肖丽霞同志代表支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新吸收入党的同志进行告诫,表示:“今天是很神圣、光荣的日子,从今天开始各位同志多了一个要用一生去维护的新身份——中共党员,请大家以身作则,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要相结合“。


吸收大会结束后,在12月份这样承前启后的月份,本科生党支部借此机会开展了“总结2021,展望2022“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支部,关心支部,针对支部大四考研、保研、就业、境外升学的同志和大三面临期末论文、期末考试的同志们,肖丽霞代表党支部向以上党员同志分别送上了祝福,同时希望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肩负起新身份的荣誉和责任。

最后,肖丽霞为与会党员发放新党徽和祝福贺卡,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和认同自身身份,记住自己入党的日子,同时为临近期末、临近考研、临近毕业的同志们加油打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