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12月份理论学习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9:35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 蔺川莉)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安排、总结好2021年工作经验和规划好2022年工作部署,持续向好地推动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2021年12月31日下午3点半,信息管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召开了12月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会议伊始,卢新元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结束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毕业实习的工作部署以及下学期的拍课工作计划,还指出了我院承办第十二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的重要性。



接着,李玉海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深刻总结,从中积累丰富经验,以便做好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此外,李玉海院长还强调了教师师德师风和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重大职责,鼓励学院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同实习单位进行深度合作,帮助学生进一步实习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不断促进学生学习与成长。


15713


最后,王雨露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对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联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部署做出了详细通知和安排,强调各工作口要努力推进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王雨露书记指出要从教师个人、教师团队、学院班子等多角度为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进行周密谋划,还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并严格对待信息安全与保护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经验,也对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提供了明确方向,相信会议结束后,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