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2:05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魏锦钰)11月19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臣、成员陈晓宇出席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14A1C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视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心得发言


4BCAF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工党支部书记武川老师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意义,做为教育科研工作者,要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国家的发展需求中,结合学院推进的本科生导师制,尽职尽责为国家培养人才。


曹高辉副院长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高校教师,要树立大历史观,强化自觉,深入学习内涵,做好“十个坚持”,以胸怀天下的视野把握发展规律,结合学科特色做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研究,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33FAD


卢新元副院长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奋斗在一线的教师有很好的指导借鉴作用。高校教师应当有责任有担当有远谋,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要把高水平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高质量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努力目标。


1351A


王涛副书记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时,党的纯洁性需要尤为重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战线思维、底线思维,一线思维,以师为先,以生为本;坚持问题与评价导向,聚焦重点问题进一步推进工作。


4A831


李玉海院长结合学院情况谈到自己的三点体会:一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之力,深刻认识到育人工作的长期性和发展性;二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论、构建新发展格局,培养高质量人才,提出科学问题;三是要务实求进,追求卓越,加强学院建设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学生幸福感。


5808F


王雨露书记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过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雨露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以上率下突出思想引领;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


6D00B


最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杨臣同志作点评总结。他表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深入,学习感悟深刻,联系学科学院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发展需要中。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