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7日 01:43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7月1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在1004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党史学习收获感悟和差距不足。



  王雨露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通过梳理、交流、分享、学习、讨论进行总结和反思,进一步促进工作的改进,提升支部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李超介绍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盘点和检视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刘大桥同志作为退休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感想,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苦难,铸造了今日的辉煌,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做到,作为退休党员,思想不退休,做到老有所为,积极主动关心老同志,为老同志服务。予会同志依次结合党史学习、自身岗位、学习计划进行深刻剖析和规划。李超对党员同志的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支部活动形式、对支部党员关心帮助等方面提出整改承诺。



  最后王涛进行总结点评,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行政人员窗口作用,充分展现担当精神、奉献意识和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更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